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演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演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第一次演講

  田陽縣實驗小學五(1)班

  黃 ?

  一說到演講,大家一定會說:演講有什麼難的,把演講稿背好了,到台上一背,不就完了!可我那是第一次代表全班參加演講比賽,能不緊張嗎?

  那一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做好演講前的準備,可我總擔心講得不好,辜負了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所以我的心一直怦怦直跳,做了幾次深呼吸都無法讓自已平靜下來……

  比賽開始了,在我之前的選手都陸續上台演講,他們的演講精彩紛呈,我的心綳得更緊了!當主持人宣布:“下面請15號選手上台演講。”時,我便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到演講台上,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在咚咚的跳個不停,怎麼也安靜不下來。這時,我想到了我還要為我們班爭光呢!我向台下望去看到老師正用那鼓勵的眼神望着我,我深吸了一口氣,把老師,為我精心準備好的演講內容流利又大聲地背了出來……

  終於到了頒獎的時刻了,當我聽到主持人宣布:“15號選手榮獲二等獎……”時,“唉,我沒能榮獲一等獎!”我很失望,臉立刻晴轉多雲,這時,老師走過來,對我說:“沒有關係的,二等獎也是一個好名次了!”

  通過這一次的演講,讓我知道了一個道理,那就是:無論你做什麼事,只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再加上十足的信心,你一定會成功。我這次就是因為對自已沒有十足的信心,才和第一名擦肩而過!我今後會再接再厲,爭取下一次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演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