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演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演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能夠在同學們面前演講,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它在我心裡佔了很大的分量。 

  星期五,老師讓我和解芳敏、賀騰下星期一演講,演講稿已經準備好了,我們只管背。還有兩天時間,怎麼辦啊。 

  一天又一天過去了,我感覺時間過得真快。在演講之前,我們做了充分的準備。第一次在升旗台下演講,我還真有些不自在。雖然老師說把稿子放聲背一遍就好了。但不知怎麼的,很簡單的幾句話到了我嘴裡卻變得那麼拗口,學了好半天才學會,才能把感情讀出來。 

  升旗開始了。我邁着沉甸甸的腳步走向升旗台,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上了台。“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們演講的題目是……”說完這一段話,就開始背誦了。解芳敏演講着,我美美地欣賞着,忽然間,她演講完了,該怎麼辦,我還沒準備好呢!還好賀騰提醒我了。這個難關終於過了,沒想到下一個難關到了,演講到一半,我居然又忘詞了,怎麼辦啊,我着急的樣子臉都紅了。賀騰再次幫了我,她接着我的往下背誦完了。過了一會兒,演講終於結束了。 

  起初還盼望演講開始的我,現在以巴不得馬上結束。我總算嘗到在眾目睽睽下演講的滋味,真是甜中有酸。看來想演講好,並非一件簡單之事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演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