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演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演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咚咚”教室門開了,“武曌,來一下!”

  我心一沉,拖着好像灌了鉛似的雙腿,去了教師辦公室。

  褚老師讓我讀了倆次演講稿,認為我讀的有聲有色后,把需要重讀的詞語給我做了標記。並且在我們去多媒體教室的途中,再三叮矚:要讀出感情。

  我們來到多媒體教室,少先隊輔導員把我和大隊長帶到主席台,我望着人頭攢動的人群,緊張極了。隨着一年級少先隊員們佩戴紅領巾儀式完畢,一句:請老隊員代表講話。”驟然響起,那一刻,有點發獃的我,機械的拿起話筒,盯着演講稿,讀起來。漸漸的我有了自信,我完全融入進演講稿里了,彷彿我面前出現了少先隊成長的風風雨雨,最後我以自豪的重音結束了演講。

  我走下主席台,一陣輕鬆,雷鳴般的掌聲響成一片。正準備回教室時,輔導員說:“武曌,你讀得真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演講,並不是很成功,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要敢於嘗試,有些事情可能沒有想象的那麼複雜,試一下,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五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演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