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演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演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9月9日 放學時,老師通知我明天是老師節,開學典禮,你代表全校同學在開學典禮上發言。那天我即高興又忐忑不安,我能在老師和眾多的同學們面前班門弄斧嗎?

回家后,我迫不及待閉門書寫演講稿:敬愛的領導、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今天是開學典禮,恰逢一年一度辛辛苦苦教育我們的恩師的節日……,寫呀!寫呀!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把這個演講稿寫完了,接着我手拿話筒搖頭晃腦的開始練習演講,對着電視,並且要求弟弟、姐姐、姐媽等全家人都參加旁聽,我演講完之後,要求他們提出寶貴意見。爸爸說我講得不錯,但面部表情要自然一些。

第二天,我穿着整齊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來到學校,學校早以熙熙攘攘,同學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等候開學典禮。接着鳴炮,升國旗,奏國歌。校長走向演講台談笑風生,洋溢着動人的演講,同學們熱烈的掌聲歡迎。然後我上台演講,雖然我昨天講得很熟,但是面對這麼多的人,我心裡還是心驚膽戰,因為我沒有經歷過二千多人的演講場面,我的眼裡好像麻痹了一樣,不知用了多大的力量才站了起來。

這一天真是過得又開心,又緊張。 謝謝 老師給了我一次上台演講的機會。下次一定會講得更好。

指導老師:張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演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