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家肯定都想知道未來的樣子吧?我希望我的未來是一位宇宙星際法官,2030年,我的心愿也實現了。 

 2030年,我當上了宇宙星際法官。一顆星球自願當上了法庭,叫法星。我剛上任,一顆老上加丑,還散發著一身臭味的星球來到了原告位子上,我定眼一看,咦?這不是我的出生之星——地球嗎?“地球爺爺,你怎麼了?怎麼這麼狼狽啊?”“法官大人,你要為我作主啊!我要告人類,人類將我變成了這個樣子。以前,盤古用身軀將我裝點的如此美麗,可現在……嗨!”地球爺爺長嘆一聲,我的助手警察——阿爾法星和雙子貝塔星明白了我的意思,將人類抓到了被告席上,人類立即明白了,都說自己冤枉,沒有將地球弄成這樣!地球爺爺聽了后,氣急破壞地說:“你……你們……怎麼這樣子?我……我白讓你們住了啊!嘿……”一個人狂妄地說:“你有什麼證據證明是人類弄的?”地球爺爺受不住打擊,差點暈了過去!他在想:“我讓人類自由自在地生活在自己身體里,為人類提供自己的‘血’(水)……這群傢伙真是忘恩負義,沒有我,你們就也不會存在。”在聽座席上的月亮和太陽等星球都看不下去了,都要為地球爺爺伸冤。月亮首先走上去說:“該死的人類,我每次觀察你們時,你們都趁黑夜是偷挖地球爺爺的‘肉’(礦產資源),還不管爺爺的疼痛就傷害爺爺,法官,你看爺爺的身體已經凹凸不平了。”太陽也氣憤地說:“你們真下流!你們不僅不裝扮自己的地球,多植樹造林,還不斷地亂砍濫伐,使山成了禿山,使草地都要變成沙漠了。” 

………… 

 聽了一個個的辯告,人類都低下了頭。地球爺爺此時的心情也好多了,我也終於明白了實際情況,變下以判定: 

 所有的人類為此都要付出沉重的代價,包括我,必須每個月每個種樹3棵;不得亂砍濫伐,不得破壞環境……否則人類便降臨滅亡之災。 

 地球爺爺聽了這個結果,心情已經開朗多了,我沒又帶地球爺爺去星際醫院,經過九九八十一天,地球爺爺體內一切“毒”都排了出來,人類也重新回到地球上,又經過七七四十九天,地球已經變了樣,換了新面容,只見不再破壞環境了,地球更美了。 

 20年後,我為地球伸冤,相信我自己一定是一個星際法官,在我的管制下,宇宙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 

  作者:何祖旗

  指導老師:王昕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