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025年,那時的我已經30歲了,在海王星的茂明公司做一個服裝設計師。 

當時的我,在公司里忙得不可開交,每天都有幾十份documents圍得我團團轉。此外每天回到宿舍前都要在必經的圖書館里借一本關於服裝設計的書(每天都得不一樣),回到宿舍看完之後還要寫一份報告,第二天交給老闆。 

2025年  3月21日  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是海王星的公共假期。早上8:00,鬧鐘響了。我馬上起床,穿好衣服,坐上往地球的隱形火車去江門。 

我在海王星上工作了8年,一下車,回家后發現原來江門變了很多:只見到處都種植着花草樹木;人們都開上了既便宜又實用的無廢氣汽車……原來在6年前,從時光穿梭洞的另一邊的潮流星上的居民都移民來到地球,以江門地區的為多。在這6年的時間中,潮流星上的居民把江門變得十分美麗、把江門人變得趕潮流了,就連乞丐穿的衣服也是沒有補丁、漂漂亮亮的…… 

此時我發現人們的目光都注射着我,原來我所穿的衣服不趕潮流,別人誤會我是乞丐了。突然,在人群之中不知誰冒了一句:“這不是戚綺琦嗎?”我看了看,原來是死黨肖白冰。她跑過來對我說:“戚綺琦,你不是去海王星工作的嗎?怎麼又回來啦!”說完就拉着我到她家。 

到了她家,我看見她家也變了很多。到處都擺着水晶、膠花等裝飾物。牆上畫了許多圖案:有花、鳥、蟲、魚……小肖的媽媽看見我來了,忙拉我坐下,說:“琦琦,你知道嗎,你去工作的幾年之間,江門已經翻天覆地地改變了一番。所以你那身衣服已經是過去了的款式了,所以人們以為你是窮光蛋。”說著,小肖就插話了:“戚綺琦,來,我帶你江門一日游。”說完,又拉着我出門了。 

 我被小肖拖出去后,拉了小肖一下,說:“小肖,我回來是探望父母的,不是來江門一日游的。就這樣,再見!”說完就走了。 

我到街邊的小賣鋪買了一張地圖。我看着地圖,慢慢地向老家走去。幸虧媽媽在去年記了一封信給我,上面寫着家的地址,我帶來了。要不然還不知道家怎麼去呢。 

幾經辛苦,我才來到家門口。我發現門口頂上有一個紅外線掃描機把我掃描了一下,說:“小姐,你是梁小姐的朋友吧?” 

我聽了,生氣極了,大聲說:“你胡說,我是她的女兒!”“誰在門外那麼吵啊?”媽媽聞聲走來,“琦琦!你回來了,怎麼不告訴我啊,讓我來接你嘛!”說完就拉了我進去。 

我忙說:“要不然,怎麼給你驚喜啊!”隨即進了門。媽媽對我說,現在江門的治安好多了,不再有搶劫、勒索等的案件了,真是多虧了聯合國的幫助。…… 

時間過得真快,眨眼間就到了黃昏,我要回去繼續我的繁忙工作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