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我將是一位專門採訪外星人的記者,我將到茫茫無際的星海去採訪各種各樣的外星人。

  20年後的一天,我美夢成真,真的來到了火星上。我和同窗的記者----大豆滿懷激情地來到了天雲賓館,服務員笑臉相迎,忙按響了一間外星人住的客房的門鈴。當外星人一開了門,我倆目瞪口呆:外星人實在是太美太美了!這是真的,這種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一男一女,看上去還令人以為是20多歲。

  看我們愣住了,外星人做了個手勢----表示請我們進屋。他們滿臉笑容,使人感覺很友好。我倆說明來意,他們一聽就明白了,還連連嘰哩呱啦地說:“麗達玲,貝話呀,盡吧!”他們的話讓我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只好連連搖頭。他們好像看透了我們的心意,忙用手在我們的眉心上點了一下。喲!真奇!我的腦海里突然一閃----語言交流沒有了障礙。猜一猜他們在說什麼來着?嘿,告訴你吧,他們是說:“小朋友,是來採訪吧?問吧!”哎,他們為什麼叫我們小朋友?

  “我叫小怡。”“我叫大豆。”“我叫春風。”“我叫和雨。”我們和外星人相互介紹了自己的名字。接着,我們開始採訪了。“聽說你們倆不是火星人,是‘天文星’人,對嗎?”我搶先問道。“是的,我們從遙遠的‘天文星’來。”和雨阿姨不急不慢地告訴我們。“那有多遠呀?”大豆問道。“很遠很遠的,就算光也要跑上5000年!就是我們研製的極限快的宇宙飛船也要用400多年。”“400多年呀?難道這裡不死人嗎?”原來準備問的問題都沒有什麼用了,新的問題一個接着一個從我口中溜出來。“告訴你們吧,如果按地球上的計算年齡的方法,我們已經有3000多歲了。”看得出,女外星人說這話時也充滿自豪。我在大豆耳邊悄悄地說:“咦,這……剛才我們還叫他們什麼叔叔,阿姨?天呀!不對,我們該叫他們什麼呢?祖……哎呀,講不好了!”我心裡嘀咕。大豆萬分驚訝,問道:“3000多歲,那你們為什麼還活着呢?”“當然活着了,因為我們的科學技術超級發達,人類因基密碼早就被我們破譯了,我們早就把食物的營養分子培植在空氣中,使空氣更加清新,每天呼吸着新鮮空氣。我們的肺已改造成了具有肺和胃雙功能的肺,我們的胃退化了,我們‘天文星’的人早在5000多年前就不吃飯的了。”“哇!不用吃飯了,多好呀!你們這裡的科學技術真發達呀!”我打斷了外星人的話,問道:“你們每天都不吃飯了,你們每天都幹什麼?”外星人春風叔叔說:“我們主要做:1、美化。我們把家園美化得十分美麗;2、鍛煉身體。我們每天都要鍛煉身體,使身體變得更加強壯;3、娛樂。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天堂,簡直是天堂!”我倆不約而同地脫口而出……

  採訪完畢了,我們也要告辭了。再告別前,他們還送給我們一份禮物-----多功能手錶。他們還做了一次示範,這種手錶除了有計時功能,還能聽音樂、收看‘天文星’那裡的情況、與‘天文星’上的人通話……

  我們和春風叔叔、和雨阿姨握手告別了。我想: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拚搏,掌握本領,我堅信,我的美夢一定會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