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象卷筆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象卷筆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象卷筆刀,它是我最心愛的學習工具。 

  卷筆刀的外形是一隻小象,它有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長長的鼻子、一隻可愛的小嘴巴、蒲扇似的大耳朵、胖嘟嘟的小臉蛋和肥大的身軀,還有一隻小巧玲瓏的尾巴。它天天“坐”在我的學習台上把長長的鼻子翹得老高,看上去真神氣,它全身都穿着綠“衣裳”,胸前還系著一個“蝴蝶結”呢!。它的內部有兩根塑料棍,上面卡着一個白“塑料盒”,中間有一塊刀片,上面有一顆螺絲釘,把刀片釘在白“塑料盒”上面。 

  我每次在學習台上做作業時,它就“咧開小嘴”對着我“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終於回來了,我可想你了。”削筆時,只要把鉛筆的筆頭插進“小象”的“屁股”,然後一轉筆身,就這樣轉下去,不一會,鉛筆就削好了。卷筆刀就像一位醫生,讓一些頭部“肥胖”的鉛筆“恢復健康”。 

  我喜歡我的小象卷筆刀,因為它總是能及時地把我的鉛筆削得尖尖的,幫助我不斷地用鉛筆寫字,所以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象卷筆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象卷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