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百萬葵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萬葵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百萬葵園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五)班 李劍雯

  暑假裡,我們家準備去百萬葵園旅遊。

  夏天的早晨,太陽早早就掛在了晴空上,我們迎着嬌陽來到了百萬葵園。一進門,我看見了千萬朵的葵花,黃澄澄的,形成了一個無邊無際金黃色的大花壇!我飛快地跑到花叢中,感覺自己好像睡在許許多多的葵花中,軟綿綿的,真舒服!我一邊漫步一邊觀賞着葵花,發現這些葵花來自不同的國家,有美國,有英國,還有意大利等等。看見各種各樣的葵花開得那麼嬌艷,巴望着馬上和眾多葵花照幾十張相呢!不過,我在這麼多相片中,最令我欣賞的就是這張相片了。 

  照片上有我和一位“少女”般的葵花,它身穿碧綠

的“衣裙”,頭上戴着黃色的“花環”,真是一位美麗的“少女”!在我身邊的葵花有的抬頭向太陽,就像朝氣

篷勃的少先隊員;有的低頭望地上,就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我幻想着,要是有一天這些葵花將是我的好夥伴,也是我一生中最友好的朋友,和我一起翩翩起舞

,那該多麼美好啊!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還是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百萬葵園。當我再拿起這張相片時,腦子裡不停地閃爍着美好時光。

  指導教師:張文娟

您正在瀏覽: 百萬葵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萬葵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