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萬葵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萬葵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組織去百萬葵園旅遊,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去百萬葵園的路上,我懷着愉快和期待的心情準備去遊覽。

  到了百萬葵園,迎接我們的是鴿子們。它們見到我們的到來,立刻飛起來,叫起來,它們好像是在說:“歡迎你們的到來,你們現在笑着來的來就要笑着回去哦!但要注意安全,還有不要踩花草哦,要知道它們是有生命的!”解散活動了,我和同學去看我們最喜歡的向日葵了。

  到了向日葵區,我們見到向日葵們都垂頭喪氣,是因為今天沒有出太陽。雖然它們不會做聲,但可以看得出它們都在唉聲嘆氣地說:“太陽是我們的動力,但今天沒有太陽,我們沒有勇氣抬起頭來給遊客作秀了。”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給它們照了相——我要告訴它們:你們是最漂亮的,相信自己,相信太陽很快出來了!

  隨後,我們來到了餐廳,見到餐廳里有着許多進口的花兒。花兒們都獻出自己最燦爛的笑容來歡迎我們。有的一盆盆圍在地上;有的掛在牆邊;有的吊在天花板直垂下來。各式各樣的花兒,都非常的吸引遊客的眼球。

  在這次百萬葵園旅遊中,我感到非常的興奮,能欣賞到五彩斑斕的花兒,與它們合影。

  百萬葵園不僅是一個花的天地,也是一個適合放鬆的地方,很值得去參觀。所以大家有空就去那裡參參觀,放放鬆,但要記得不要去踩花草哦,要知道它們是有生命的!也希望大家,在旅途中愉快!

  六年級:自已撐出一片天

您正在瀏覽: 百萬葵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萬葵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