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萬葵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萬葵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個學期,我們學校組織去的地方是“百萬葵園”。跨進百萬葵園,花香迎面而來,果真,望眼看到的不是遊戲設備,而是一簇簇美麗的鮮花。 

  有些同學過去過了,都說那裡很美,百萬葵園到底美在哪?這讓我多了一分興趣。跟隨着導遊轉了一圈,就到了十二點,午飯時間到了。我們小隊找了一個好地方,看!外面烈日炎炎,而這裡多涼快呀,兩邊栽着花,吃着午餐聞着花香是多麼好的一種享受呀!上面還掛着熏衣草的樣板,一簇一簇掛在上面。紫色的熏衣草給這又增加了一絲美與溫馨。在這雅緻的環境下,我們吃得很開心,過得很愉快。 

  我們走過一條石頭路,看到了十幾個不同顏色的大愛心,用發光的繩子纏着,多美呀!我們叫它“愛心聖地”,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愛心聖地”。再走三百米,看到了許多外面很難看見的東西。如:玻璃樓梯。這個樓梯還真漂亮,條紋清晰,這樣漂亮,還是保護出來的。這樓梯如此精細,如此漂亮就是踩不得。還有那玻璃橋,可真是美!再向前走,看到一條“浪漫之路。”這個名字真是用得好,這一條約五十米的長廊的確給人一種浪漫的感覺,因為是橙色構造出來的。再使向我們最想去的地方。啊!終於到了這片美麗的七彩地,七彩地是百萬葵園的重要因素。它由紅、橙、黃、紫、粉、白、藍的花組成。看!這塊地五彩繽紛,花團綿簇,花兒在微風中向我們點頭招手。其中,我最喜歡熏衣草,一大片的熏衣草,遠遠望去就像一片紫色的田野,紫色的海洋。 

  啊!多麼美麗的景色!這麼多的花,真讓人陶醉呀!

您正在瀏覽: 百萬葵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萬葵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