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萬葵園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萬葵園遊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陽光明媚,金色的陽光普照着大地,我們全校師生坐車到我夢寐以求的番禺百萬葵園去參觀,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汽車行駛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們懷着好奇的心情下了車。進入大門后,首先展現我們面前的就是一群純白鴿了,白鴿歷來象徵著和平與幸福,是人類不可缺少的伴侶。啊,豬啊。那邊有同學叫起來,我趕緊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個小豬逗趣苑,裡面養了一群迷你小豬,身長大約一隻半筷子,身高一隻手掌左右,體重不過10斤,可愛極了,據說這是一種養不大,身子有香味的小豬。看完小豬逗趣苑,我們去參觀迷你狗園,裡面主要養松鼠狗,狗兒們在圈內互相“廝殺”玩耍,不同性格的狗兒會有不同的表現。接着,我們去參觀松鼠園,許多隻大大小小的松鼠活波的在其中竄上跳下,憨態各異,一隻黑褐色個頭蠻大的傢伙拖着一條蓬鬆的大尾巴坐在地上,兩個前肢捧着食物津津有味旁若無人的品嘗着,那樣子可逗人了,叫人越看越喜歡。

  參觀完園內的小動物,當然去看葵花哦!我一進到葵園,看到的是葵花的林,葵花的海,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金燦燦的耀眼眩目的金色世界。我整個人的心情豁然開朗,那黃澄澄、大朵大朵的葵花就象一張張笑臉般的讓人看了心情特別舒暢,一望無際的笑臉向著太陽綻放着最燦爛的色彩和活力,令人情緒激昂振奮!看到這裡,我為祖國五千多年金色瑰麗的歷史而自豪,為面前繁榮富強、蒸蒸日上的社會而雀躍,為一定會有一個金色的未來而信心倍增,我才深刻地感悟到向日葵不是尋常的花朵,而是太陽之光,是光明幸福的象徵,會為人們帶來美好希望之花。

  在這次參觀中,最值得留戀的便是懷集開得正燦爛的薰衣草。步入一大片薰衣草田中,那淡淡的香味,輕輕的撲鼻而來,頃刻間把我帶進遐想的無限世界,風過之後還有留在心裡的香,讓人在半夢半醒之中沉醉,我感到清新和愉悅,那漫漫茫茫,深淺有致的一片紫,不動聲色地將人包裹起來,置身其中,就如同沉醉在溫柔鄉里……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不知不覺中,到了回校的時間,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地踏上了返校的路途,回頭看看美麗燦爛的百萬葵園,她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百萬葵園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萬葵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