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萬葵園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萬葵園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百萬葵花園是個風景秀麗的地方,我和堂哥一家趁着假期坐上旅遊車向著百萬葵園出發了。 

  我們路途還經過了蒲州花園,在蒲州花園我們在一起做遊戲:比如擺時間、瞎子踩氣球……我們不知不覺的就來到了百萬葵花園,令我最難忘的就是花海和太空漫步了還有倉鼠森林。我們先到太空漫步玩,一開始我們在艙里一起跑,我突然腳滑了,摔得狗啃屎,堂哥都笑暈了。接着我們調整好步伐,大家按照一個方向一起跑,我們齊心協力終於成功了,但沒過多久,這場精彩的遊戲就玩完了,出來的時候我們眼冒金星,暈頭暈腦,連東南西北都不知道了。 

  接着,我們來到花的海洋,我們看到了十分多絢麗多彩,五彩繽紛的花朵,比如:桃花、菊花、油菜花……我們聞着花香,看着小蜜蜂采蜜,感覺十分的美好,而且我們還感覺到了春天的氣息。緊接着我們來到了倉鼠的樂園,嘰嘰喳喳的小倉鼠可愛極了,我們給他扔松果, 他吃起來的樣子真是太迷人了,真狠不得把他給抱着,親它幾口,松鼠還非常機靈,等你扔給它食物以後,他就拿着食物溜走了,是個壞傢伙。 

  吃完晚飯我們就滿載而歸的回家了,在車上我們一邊玩遊戲,一邊度過這個歡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百萬葵園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萬葵園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