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百萬葵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百萬葵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的三月,我有幸去番禺參觀百萬葵園。你們知道它為什麼叫作百萬葵園?我從導遊姐姐得知,百萬葵園裡不僅有向日葵,還有百合花,玫瑰花,櫻花……只是在百萬葵園裡數向是葵最多,所以叫百萬葵園。其實百萬葵園應該叫花的世界。 

當一進入百萬葵園時,我就拉着表妹和四嬸直奔向日葵花種植地。當我們來到了葵花種植地時,不由得驚嘆不已,這裡的向向日葵沒有一百萬朵也有九十九萬朵。站在這百萬葵花的中間,這種感覺根本不可以用詞語來形容。只能用一個字:爽!我靜靜觀察着這些向日葵,這些向日葵的花朵比我的頭還要大。花朵上面的尋些金黃色的小花瓣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異常美麗,格外可愛,真像一個個嬰兒那可愛的臉。正張開嘴笑着歡迎我們呢。我發現,這些花朵都向著同一個方向,都向著那火紅火紅的太陽。正當我百思其解的時候,導遊姐姐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這是向日葵的一種生長特性,每當太陽出來的時候,向日葵就會一直向著太陽那邊,直到太陽下山為止。”導遊姐姐耐心地給我們講解着。過了一會兒,我們就跟着導遊姐姐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葵花種植地,向櫻花園挺進。 

  櫻花園位於百萬葵園的南邊,當我們來到櫻花園的時候,我又不禁驚嘆了起來,櫻花園雖然不太大,櫻花樹也只有幾十棵,遠遠都比不上葵花園尋么壯觀,但是,它非常非常的美麗。雪白的小花瓣里摻雜汗幾點粉紅,而且從遠處就可以聞到一縷縷幽香緩緩地飄了過來,使人心曠神怡,這些花朵大多數都不是零零星星地分佈在各個枝頭上,而是一堆一堆地聚集起來,好像是在開着非常重要的會議一樣。 

  最後,我們來到了位於萬百萬葵園中心的玫瑰園,玫瑰花的顏色可真多,有白的,有黃的,有紅的,有粉紅的,還有藍的……可真是五顏六色呀!而在玫瑰園最特別的就是那用假玫瑰圍起的幾個同樣大小的心形,非常特別。所以,有很多來這裡遊覽的旅客都爭相在這裡拍照,留下最美麗的一刻,我們出不甘落後,留下自己的靚相。 

  我愛那美麗的百萬葵園,更愛花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參觀百萬葵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百萬葵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