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百萬葵園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百萬葵園遊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去百萬葵園 遊記 

  今天,是值得我們高興的日子。學校組織我們去十九路軍烈士陵園掃墓和參觀番禺百萬葵園。 

  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剛來到學校已經感覺到有一種輕鬆的氣氛,大家有說有笑。我們上車出發了。 

  汽車載着我們,飛快的奔馳在寬闊的廣園快速路上,途中,我看見雄偉壯觀的奧林匹克體育館,在車上導遊給我們猜謎語,講笑話,說說笑笑的。 

  過了大約三十分鐘左右,就來到了十九路軍烈士陵園,一下車,同學們立刻變得嚴肅起來,我們手拿着一朵白花舉在胸前,表示對烈士們的尊重,我想:如果沒有這些英勇的戰士,就沒有今天幸福生活。儀式開始了,我們聽從主持人指揮,唱一首對歌,表示對先烈們敬意。然後,我們把舉在胸前的白花放在雕像,再到浮雕牆那裡走了一轉,浮雕牆可以清楚的反映出當時戰爭時期,烈士們在打仗的情形。掉念完那些為祖國而犧牲的烈士們,我們才上車離去。 

  我們乘車去下一個目的地:百萬葵園。導遊說:“百萬葵園,位於廣州南沙區萬頃沙鎮十五涌處,佔地面積很大。” 

  我們終於來到百萬葵園,一下車,遠遠地就聞到一股花香,這股花香讓人陶醉。 

  進入園中,首先進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幅百花齊放的畫卷,接着導遊就帶着我們去看櫻花園,現在正是櫻花開放的季節,據說這裡大約六千多種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櫻花,有粉紅色的、純白色的、有粉紅色帶白色,近百畝的櫻花林,讓你看得眼花繚亂。 

  看完了各式各樣的櫻花,然後,導遊又帶領我們去熏衣草,遠遠望去彷彿那是一片紫色的海洋,走在紫色的海洋里,觀賞着熏衣草,在觀賞的過程中,我們看見這些熏衣草引來了許許多多不同種類的蝴蝶, 熏衣草加上蝴蝶,真是美上加美。 

  熏衣草美嗎?接着我們來看一下在百萬葵園中的主角:向日葵。在百萬葵園裡最多的花就數這向日葵了,這裡的向日葵有兩個手掌那麼大,向日葵的花是朝着太陽的,每當東面有太陽的時候,向日葵就全部向著太陽,那些向日葵就像很多個小朋友站在土地上,每天吸收太陽光,使他茁壯成長。 

  百萬葵園裡的花好看嗎?如果有時間,還可以再去參觀參觀。 

  鍾毓怡

您正在瀏覽: 去百萬葵園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百萬葵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