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百萬葵園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百萬葵園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百萬葵園是個繁花似錦的公園,我早就想到那兒玩了。今天,我們全校師生來到這裡進行春遊活動。

  我們先到了溫室,這裡有許多花朵。溫室里的花朵真多啊,百花爭艷,花團錦簇;溫室里的花真美啊,含苞待放,桃紅柳綠;溫室度里的花真香啊,芬芳撲鼻,沁人心脾。這裡綻放着形態各異的花朵,有像小酒杯的,有像水母的,可漂亮,可可愛了!還有一些小花在微風中翩翩起舞,讓人看了賞心悅目。溫室里除了有花,還有兩輛粉紅色的車。同學們一看見這兩輛車,就迫不及待地爬上車照相。

  參觀完溫室后,我們來到了一大片葵花田前野餐。同學們把報紙攤在地上,然後將吃的、玩的通通從書包里倒出來。布置好后,同學們就開始吃起來。有的拿着一盒雞翅,到處請同學、老師和導遊姐姐吃;有的拿着自己的零食,和其他同學交換吃;有的到其他同學那兒,分享別人帶來的食物……同學們吃飽了,就到處跑。有些同學到旁邊的小店裡買東西,有些同學一邊望着美麗的葵花田一邊和同學聊天,有些同學則在收拾東西,忙得不亦樂乎。

  野餐后,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們玩夠了,跑累了,就回到老師休息的那個涼亭。這時,一個同學把我們拉到了一輛買玩具和小雞的車。那個同學告訴我們說,這些小雞都很小,而且好像有病,很快就會死了。接着,她又帶我們到一張桌子前,只見桌子上擺着幾個盒子,裡面裝着七、八隻小雞。盒子里的小雞很多已經死了,僅存的小雞走路的時候也磕磕絆絆、一瘸一拐的。我們跑回涼亭,想告訴老師這件事情,卻發現一個男同學手裡拿着好幾個裝着盒子的袋子,盒子里有六、七隻小雞。一些女同學看見他,說他是位“雞媽媽”。但老師卻嚴肅地說,小雞出生要有媽媽,這些小雞出生只有幾個月,這麼快就要它們和媽媽分離,很快就會死掉的。一些女同學聽了老師的話,把小雞拿回去,給回那個賣小雞的阿姨,那位“雞媽媽”也不例外,他用小雞換來了很多玩具。

  這次春遊不但有很多樂趣,還告訴我們一個道理:不能亂買小動物,自己沒有能力去照顧它們,就不要帶它們回家。

您正在瀏覽: 在百萬葵園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百萬葵園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