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想法,就是獨自地完成一件事,正巧,今天上午,媽媽讓我嘗試着去買菜。並告訴我:“買西紅柿和小南瓜,還喜歡吃什麼自己去買。”媽媽給了我五元錢。“好吧!”我高興地說。

  做完作業,我帶上錢到菜市場,我東逛逛,西瞧瞧,好容易才找到了西紅柿,可又不太新鮮。唉!只得繼續找,終於找到了,我快步來到賣西紅柿的攤位前,心想:她會不會耍稱呀?會不會以高價買給我呀?會不會……管它三七二十一。我挑了幾個硬生生的,光滑的,對她說:“稱好喲,我要到公平稱上去復稱的!”買菜的阿姨笑着說:“小姑娘,你就放心吧,一共是八兩。”付了八毛錢。接着,又去買小南瓜,那些小南瓜總是有點黑,找呀找,終於找到好的小南瓜了,於是,就選了一個大小勻稱的,賣菜的那個阿姨說:“九毛錢”。

  走出菜市場,我又看見有一位阿姨在賣豆腐,心想:這豆腐挺好吃的,不如買一塊。我來到豆腐攤前,說:“買一元錢的豆腐。”回到家裡,媽媽直誇我買得好。

  今天的買菜,不但讓我實現了一個盼望已久的想法,還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