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決定去買一回菜,當次家。 

  我想媽媽徵求了意見,他欣然同意,還給我三十元錢,說買什麼菜由我決定,於是在走之前我列了一張清單。 

  來到菜市場,只見裡面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心中不免有些緊張。我拿出清單,看了一下,便走進菜市場開始“戰鬥”了。我這走走,那瞧瞧。來到了一個買西紅柿的攤位前,開始看是西紅柿來,攤主見了,便熱情的招呼起來,:“小姑娘,買點吧,你看我這兒的西紅柿又大又水靈。”我也這麼覺得,於是問:“叔叔,這多少錢一斤啊?”“不貴,二元二角一斤。”攤主嬉皮笑臉的說。我本想同意但想到了媽媽在我出門前對我說要還價,於是我便決定試試。別看我是小孩,可我有兩個還價妙招呢!我決定使出第一招——挑毛病。“你看這西紅柿上的葉子那麼黃,肯定不新鮮。還有這西紅柿上還有疤……”“好了好了,小姑娘,你到底想說什麼?”“嗯,能不能便宜兩毛錢。”“好吧,你可真會還價。” 

  於是,我拎着西紅柿去買雞蛋了。來到攤前,我還是覺得太貴,於是我又如法炮製一次剛才的辦法,可這位攤主卻不吃這一套,於是,我決定使用第二招——假走。“那,算了我不買了。”攤主見我要走,便軟了,說:“好吧,就按你的價吧。”耶!成功,我心想。後來,我又去買了排骨、山藥、豬肉……當然,其中也少不了用我的妙招。 

  買菜當家真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