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麻雀的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的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爸爸很神秘地告訴我他發現了一個秘密,這一下就激起我的好奇心了。我好奇地問:”是什麼秘密,告訴我么,求求你了爸爸,告訴我么?”“首先你要安靜點,第二秘密要在陽台上分曉。”爸爸神秘地說。然後我們穿上了鞋子並且走上了陽台,爸爸小心翼翼地把一個紙盒子挪開了,然後我看見了一個跟紙杯子的瓶口一樣大的鳥窩,居然裡面還有三個蛋。我當場就愣住了,原來有一隻小麻雀悄悄地在我們的陽台上築了個窩。

  我好奇地問爸爸他怎麼發現那裡有個鳥窩,爸爸平靜地告訴我:“今天我在看風景的時候看見了一隻小麻雀從一個角落飛出來了很多次,我覺得這不太對勁,因為那個角落被一個摺疊過的紙盒子掩蓋着,所以我就好奇地挪開了那個紙盒子,就驚訝地發現了那個鳥窩了。”我興奮地說:“哦,原來是這樣。”因為我可以近距離地觀察小麻雀從蛋里孵出來的過程,所以我開心極了。

  爸爸問我可以給它們每天拍照么,因為我覺得這樣我們就可以把小麻雀的蛋變成麻雀的過程記錄下來了,所以我答應了。

  三年級:劉澤辰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的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的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