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照片里,我穿着一雙溜冰鞋,一條運動褲和紅色的T恤衫,在華新公園的空地上溜冰. 

  我一直很想要一雙溜冰鞋。當我來到上海之後,爸爸想讓我考入重點小學。因為我沒學過英語,而上海市從一年級就開始學英語了,所以爸爸把華新小學一到三年級的英語書和磁帶借來,讓我好好學英語。經過我的努力,終於考上華新小學。爸爸為我買了一雙溜冰鞋,我高興的叫起來:“萬歲,萬歲,我有溜冰鞋了。”“別高興了,穿上試一試。”爸爸說:“小心點,別摔倒了。”我說“夠帥吧,我還要……”我還沒說完,就摔到了。馬上引起了大家的笑聲。經過大約一個星期的練習,我越溜 越好。有一天,我去華新公園溜冰,爸爸為我拍下了這張照片。我還吹牛說:“如果有比賽,我一定拿第一。” 

  經過這件事,讓我知道只有通過努力、學習,才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