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翻開課本,一張黑白照片映入我的眼帘。照片上有一個小男孩在無助的哭泣,在呼喊。開到這一幕我不禁有一大串問題湧上心頭: 這個小男孩為什麼哭?他的父母在哪?~  看他身後的背景我們可能會看出,這個小男孩是在戰爭中存活下來的。也許,今天早上他還躺在媽媽懷裡撒嬌;也許昨天他還在和爸爸遊玩;也許前天,爸爸媽媽還給她買了許多好吃的的好玩的,也許~  

  可是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只有斷裂的天橋,炸毀的火車片到處都是。剛才還熱鬧的火車站剎那間化為烏有。那個男孩在戰爭剛開始的時候可能蹦能的拉住了媽媽的手。可剛才還扎着媽媽的手,現在卻再也看不見自己的父母。他撕心裂肺的哭喊:“媽媽你在哪兒,爸爸我好害怕。”  這個有的孩子穿着破爛的衣服坐在廢墟和血泊之中。可他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成了孤兒。也許他影后只能那個伸處髒兮兮的小手想過路人乞討,也許死亡正在向他招手~  我痛恨戰爭的發起人它讓無數家庭妻離子散!!!讓多少孩子結束了他短暫的生命。為了母親不在失去孩子,為了妻子不在失去丈夫。全世界應該一致行動起來,讓和平之神永駐人間! 

  --------------------------------------------------------------------------------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