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天空中漂浮着許許多多的星星,但有一顆星星在我記憶的天空中最難忘,也是最明亮的。

  那是我10歲的生日,我請我的好朋友小芳來到我家和我一起過生日,我把媽媽在上海幫我買的芭比娃娃拿給小芳玩,便到廚房幫媽媽洗菜去,等我把菜洗完,就到客廳和小芳一起玩。我發現小芳有些異常就問到:“小芳,你在幹嘛呢?”小芳兩隻小手緊藏身後,我想:小芳,不會把我的芭比娃娃弄壞了吧?”果然不出我所料,淘氣小芳把我的芭比娃娃的手弄斷了。氣得我抬起拳頭像打她,抬起拳頭的一剎那想起媽媽常常說的一句話:“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我把抬起的拳頭放了下來,往着小芳那雙歉意的眼睛,我的怨氣也拋到了九霄雲外。說:“小芳,對不起,我不應該罵你。”小芳說:“對不起,我不應該把你的芭比娃娃的手弄斷。”我說:“沒關係,我叫我媽媽把這個芭比娃娃的手接好,送給你,好嗎。”小芳說:“謝謝你,你不但不怪我,還把芭比娃娃送給我,你真是我的好朋友,我們不應該因為一些小事影響我們的友誼,對嗎?”我說:“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而且我們還要做一對互相寬容的好朋友。

  這顆星星,是我最難忘的,因為它教了我怎樣學會寬容,所以我要好好珍惜這顆星星。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