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抓螞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螞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到院子里抓螞蚱。

  螞蚱十分狡猾,喜歡藏在茂密的草叢深處吃草根,而且很容易騙過“敵人”的眼睛。在草叢中,螞蚱的顏色和草的顏色一模一樣,很容易隱藏。所以我找遍了整個草叢,仍然沒找到螞蚱。我很失望。只好空着手往回走。

  忽然,一隻螞蚱出現了,說時遲,那時快,我迅速的脫下衣服撲向螞蚱,我小心翼翼地掀開衣角,終於看到螞蚱的觸角了,我猛地把手伸過去,抓住了螞蚱的兩根觸角。我的心情又變得無比高興!

  螞蚱長着兩隻黑黑的、圓圓的眼睛,長長的觸角,強壯有力的大腿,背部是綠色的,肚子是乳白色的,靠翅膀摩擦發出聲音。

  通過抓螞蚱,我了解了大自然的這本‘書’太神奇了!我要努力讀懂這本‘書’,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抓螞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