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螞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螞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零零”下課了。我和同學從座位上一躍而起,拿了一個空瓶子,下樓下的花壇飛奔而去。原來我們要去捉螞蚱。

來到花壇里,在一棵大樹下,我們便開始對螞蚱發起了一次攻擊。我在樹下想:螞蚱會跳,硬捉是捉不到了。突然,我想到了一條妙計。我撥開一些草,果然不出我的預料,一隻大螞蚱在草叢裡奔來奔去。突然,我的手一陣發庠,低頭一看,原來那隻大螞蚱一不小心撞到了我的手掌,於是我便毫不費力地把這隻大螞蚱給活捉了。

第二次、第三次……可是這些螞蚱好像變聰明似的,怎麼也捉不到它。氣得我站起來,用力向草地踩去。這招可用的真靈,這些螞蚱都不約而同地跳了出來。“哈哈”你們這些小笨蛋,都中我的計了。於是我左撲右撲,把螞蚱全部捉拿歸案。

快要上課了,我們拿起瓶子飛快地向教室奔去。
 

您正在瀏覽: 捉螞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