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配菜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配菜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寫完了作業,又看了一會兒書,媽媽還沒有下班,突然我想到我可以幫媽媽干一點活,讓媽媽輕鬆一些。

  可是我能做什麼呢?對了!早上媽媽說晚上要做酸辣湯。我興奮地跳起來,我可以幫媽媽把酸辣湯的材料配好。想到這,我立馬打開冰箱,拿出豆腐、蘑菇、五花肉,開工嘍!

  首先,我準備切豆腐條。豆腐可真軟,我幾下就切完了。然後該切肉絲了,這肉可跟那個豆腐不一樣,我得切好幾刀才能切斷,肉絲都切成肉條了。現在輪到蘑菇了,我就是隨便掰了幾下,可仔細看看,又覺得不好看於是我又拿刀細切了幾下,大功告成!

  我把所有材料放進盤子里,這時媽媽回來了,她看到我準備的材料,說到:“你還真是個稱職的小配菜工呢!”我甜甜地笑了。

  山東青島市北區青島市洛陽路第一小學三年級:何心語

您正在瀏覽: 小小配菜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配菜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