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天

  楊光

  昨天,我和王哥哥去游泳。遊玩以後,我就打電話給媽媽,跟她說我想住在王哥哥家。她就同意了。所以那天晚上我住在了王哥哥家。

  早上起來。三姨說讓我們去做一件有意義的事,去幫姥姥等人做事。我和王哥哥石頭剪刀布,誰贏了誰決定。結果我贏了,由於那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我覺得應該干一件這樣的事,所以我決定去。然後,三姨馬上給我們倆做飯,吃完飯,我們就精神抖擻的出發了!

  我們先去二姨家,二姨讓我們拖地。我自己也很想拖地因為我每周都在學校拖地,而且我也很喜歡二姨。所以我很認真拖。拖完以後,我自己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接着,我們去舅舅檔口。舅舅說沒事幹,我們就去我媽媽的檔口。阿傑姐姐讓我們擦玻璃。我不太會,所以擦的不幹凈,當時我心裡非常失望,因為我給人家做事還沒做好,真不好。

  然後,我們就去大姨家,大姨又讓我們拖地。我們也沒想做別的,拖完以後,我們又去姥姥家看望姥姥。

  這次活動,讓我感受到做好事的也不一定每次都能得到表揚。雖然我擦玻璃做的不好,但我還是很高興。那天真是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