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一本書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的確,書充實了人們的生活,使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書開拓了人們的視野, 擁有了智慧。總之,一句話,書是生命的源泉。而我最愛看的一本書是——《海底兩萬里》。 

  《海底兩萬里》的故事情節非常精彩,時而讓我緊縮眉頭,時而禁不住拍手叫好,時而這書中的人做錯事感到惋惜。在深深的大海里,隨時都有任何危險包圍着“鸚鵡螺”號船。但書中的尼摩船長遇事沉着冷靜,善於思考,攻克了一個又一個困難,他可真了不起! 

《海底兩萬里》是一部兒童文學。它不但故事情節有趣,人物也有各自的特點:急性子的加拿大人尼德。蘭脾氣壞,打魚的本領無人能比;船長生活在大海里,他厭倦了陸地生活,但在海里卻生活得悠閑自在,健康也不比我們差。這本書使我看得入了迷,書中的人物似乎都活了,栩栩如生。它的吸收力真大。 

《海底兩萬里》讓我對海有了新的認識,新的發現。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