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一本書

  實驗二小 六年級 黃海濤

  以前,我認為小說沒什麼好看的,但是最近新出了一本小說《神印王座》后,我才知道小說有多麼好看。

  這本書講人和魔數十年的鬥爭,然而一個人打破這場戰爭,那人就是——龍皓晨,龍皓晨不畏困難從10歲就開始修鍊。最後與魔族皇者展開戰鬥。讀到了這裡我彷彿看到了龍皓晨手摘日月星辰與魔族皇者展開戰鬥。

  龍皓晨和魔族皇者戰鬥了兩天兩夜,他擊退了魔族皇者,但自己也為此死去了。讀完了這本書,我產生了疑問,龍皓晨是勝利者還是失敗者?他成功雞腿魔族皇者,他是勝利者。但又想一想,帶着傷,又死了,也確實算不上是勝利者。“勝利”一詞在這本書中意義非凡,帶着這樣的疑問。我又重新讀了一遍《神印王座》。

  這一次,我是和龍皓晨一起去對抗魔族皇者的。面對着疼痛、死亡、魔龍,我抑制不住內心的恐懼,多次向困難妥協了。可是,龍皓晨始終沒有向魔族皇者妥協。它勇敢的堅持着,最後憑藉著自己堅強的意志戰勝了魔族,保衛了人類的家園。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龍皓晨追求過,也奮鬥過,怎能說他是失敗者?他不但勝利了,還是大英雄。

  龍皓晨讓我懂得,人的身體是脆弱的,但人的精神卻硬過鋼鐵。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