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書迷”,雖然我看書的範圍較廣,但我最喜歡的書還是《讀者》。它像一位朋友,伴我度過課餘的時光;它像一艘大船,帶我遨遊知識的海洋;它像一把鑰匙,幫我打開知識寶庫的大門。

  當我第一次接觸這本書時,那時我還小,只是被它那色彩艷麗的封面吸引住了。隨着年齡的增長,《讀者》吸引我的,早已不是封面,而是書里的內容。

  這本書的內容包羅萬象、薈萃精華,我就像一隻小蜜蜂,在閱讀中采着花蜜。在讀書的過程中,我知道了世界上最窮的慈善家是一位英國的74歲老漢,斯坦·布洛克;知道了“磨洋工”的來歷:清朝時美國人在中過北京建立協和醫院與醫學院,由於它是外國人設計的,國人稱它為“洋工”,它的工序又十分浩繁,所以參加建築工程的許多工人就把這一工序稱之為“磨洋工”;我還知道了人生中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我們有良好的心態,咬咬牙,一切困難都會過去的……它就想像一架望遠鏡,讓我看到了人性中的真、善、美。

  它伴隨着我的成長,它是我的良師益友,你說我怎麼能不喜歡它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