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一本書,而我呢?當然也不例外,瞧!一進門,拉開窗帘,就有一個書櫥,裡面全是書,但我最喜歡的書只有一本,是《中外名人故事》。 

  這本書的封面十分有趣,一個小偷抱着孩子,孩子手裡拿着麵包,麵包屑撒了滿地,一隻小狗咬着小偷的襪子,而且後面還有兩個廚師,街邊只有兩個人,一男一女。看到封面我不禁笑了起來,我一下就喜歡上了這本書。 

  我心想:“《中外名人故事》就連封面都會都得無我哈哈大笑,那麼,裡面的內容一定讓我很喜歡吧。”想到這兒,我開始踏進了濃濃的書香里。讀了這本書,我知道了許多不認識的地名、人,也知道了許多名人的經歷。比如:文學才女----冰心。冰心奶奶像我們這麼大的時候,就開始讀《三國演義》、《水滸傳》了,她愛讀書簡直到了痴迷的程度,一天到晚把自己關在房間里,頭也不梳,臉也不洗。讀到高興的地方會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讀到傷心的地方,她的心酸酸的,連眼淚也掉了下來。正是沿着“興趣”的途徑,冰心奶奶才攀登上了文學藝術的頂峰。你看,這不正說明“書山有路‘趣’為徑嗎?” 

  《中外名人故事》你是鑰匙,能打開智慧之門。你是明燈,能打開黑夜之門。你更是良藥,可以醫治愚昧之症。你現在知道我我什麼喜歡這本書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