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都有自己喜歡的書吧,比如《黑貓警長》、《小英雄雨來》……,我當然有自己喜歡的書,它的名字叫《小學生十萬個為什麼》。

  《小學生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十分精彩,它的內容十分豐富,上面有許多平常人不知道的問題,我從這本書上知道了許多東西,比如:魚兒不能多喂,因為魚兒的記憶力只有5秒鐘,當你這分鐘餵了它,下一分鐘又喂,它就會不停的吃,直到撐死為止。又比如:各種人的頭髮為什麼不一樣的顏色?因為各種人身體中的黑色素多少不同,所以頭髮的深淺也不同。還有:耳朵為什麼能聽到聲音、眼睛為什麼能看到東西……

  《小學生十萬個為什麼》不光告訴了我許多知識,對我的生活也有很大的幫助。以前,我留着好長好長的頭髮,可頭髮很不健康,總是分叉,《小學生十萬個為什麼》告訴我:頭髮太長會造成腦細胞營養不充足,容易分叉。從那以後,我剪了長發,改成了清爽的短髮,就再也沒有分過叉。

  《小學生十萬個為什麼》內容充足,知識豐富,他告訴了我許多知識,給我解除了生活中的許多麻煩事,所以,我喜歡《小學生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

  臨清實驗小學五年級 王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