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奧運是綠色的。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人們種下的心愿——希望奧運成功舉辦的綠樹。冬去春來,大街小巷都能看見綠色。柳樹隨風飄蕩,像婀娜多姿的舞蹈家。楊樹沙沙作響,像一位技藝高超的音樂家。松樹像一位衛士一樣站在街頭。那麼奧運能不在綠色中舉辦的更好嗎? 

工廠不會再用那濃黑的氣體去熏染碧藍的天空。小魚能在碧綠、清澈見底的河裡自由的追逐、嬉鬧。想想,如果真能這樣奧運會能不在乾淨中變得更加美好嗎? 

我心中的奧運是文明的。在公交車上、在地鐵里,不會有人為了一個座位你爭我搶,都會非常謙讓,給老年人、小朋友、病人和殘疾人讓座。你再也看不見地上會有人隨手人的垃圾,也看不見有人隨地吐的痰。大家也不會再亂砍亂伐樹木了。在奧運會場上也不會有人不遵守觀看比賽的規定。奧運健兒如此發揮出色,奧運會能不變的更加激烈嗎? 

我心中的奧運是精彩的。奧運健兒在奧運會上激烈的進行比賽。在跑道上,當裁判一聲令下,奧運健兒“嗖”的一聲往前沖,像離弦得箭,像飛奔的駿馬,朝重點衝去。在乒乓球場上奧運健兒緊緊地握住拍子,專註的看着球,那小小的乒乓球在奧運健兒手中就像風一樣流暢。有這麼激烈的比賽,奧運會能不精彩嗎? 

我心中的奧運還有很多很多,每個人心中也有不一樣的奧運。那讓我們在為奧運歡呼和喝彩的同時,從自身出發,改正我們身上的壞習慣,讓二零零八年的奧運會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辦的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