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聯合國主席薩馬蘭奇一步步走走向主席台時,十三億中國人的心隨着腳步聲時起時伏,十三億中國人的心也揪的緊緊地,主席薩馬蘭奇鄭重宣布中國申奧成功是,北京沸騰了,十三億中國人沸騰了。2008年奧運會將要在首都北京舉行。 

  在我心中奧運是綠色的,綠色象徵著和平,象徵著團圓,更象徵著奧運將在北京圓滿結束。街道兩旁植上了綠色的大樹,一群嘰嘰喳喳的小鳥兒飛來,彷彿是從一隻大魔術匣子了跳出來的小精靈。大樹上每個枝頭都有一群,“喳喳”叫的鳥兒,它們歌唱着申奧的成功,綠色的大樹,綠色的奧運,綠色的世界。 

  在我心中奧運是文明的,從來不會打架,從來不會爭吵,大街上你不會發現有人隨意吐痰,不會發現有人將果皮扔在垃圾桶外,不會看到別人有困難而袖手旁觀,展現在我們眼前的將是一個文明的奧運。 

  在我心中奧運是科技的,從“神五”飛天,中國早已是個“科技大國”08奧運舉行場地將在“鳥巢”里拉開帷幕,“鳥巢”里有許多現代化科技用品,在那裡你將感受到:中國的文明,中國的真誠,中國的期盼。 

  08,讓我們期待奧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