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醋大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醋大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醋大蒜 標籤:大蒜作文 種大蒜作文

最近,天氣像小孩的臉,說變就變,一會兒晴,一會兒雨,一會兒暖,一會兒冷,感冒的人越來越多,大人們聽到流感都談虎色變,唉!真讓人受不了。 

  奶奶從超市興沖沖地買回一袋醋大蒜,給我們全家預防感冒,預防病毒。哇,我打開袋子一瞧,這醋大蒜真好玩,有的像含苞的水仙花,有的像我最愛吃的小籠包,有的像咖啡色的小燈籠…… 

  我試着輕輕咬了一口,它又酸又辣,直嗆鼻子,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又吃了一口,越吃越好吃,我開始有一點點喜歡吃了,就這樣,我天天晚上堅持吃兩個或三個醋大蒜,瞧!現在我身體多棒! 

  我喜歡吃醋大蒜,因為它可以讓我遠離感冒病毒,不再害怕流感了。醋大蒜,真是一個好秘方!

您正在瀏覽: 醋大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醋大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