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在他的一生中無論怎樣,總會遇到自己的好知己,結識到好朋友。我也不例外,在那麼多的朋友當中,其中這一位是最令我難忘。

  他長着一張瓜子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兩隻招風耳,他跑步特別快所以我叫他飛毛腿。他很有義氣,只要朋友一有困難,只要是他力所能及的他都會去幫。他平常很喜歡說笑話,是一個開心果,他就是——張奕祺。

  記得在小時候有一次,他約我到他家的樓下玩,我拿着一個悠悠球來到他家。我們玩了一會,有兩個哥哥說讓我把悠悠球借給他們玩,因為小時候不懂事,所以就把悠悠球借給他了。另一個哥哥說他會很多的招式,我就相信了。但過了一會,我讓他們把悠悠球還給我但是他們沒有還。而是一直拖,那是我可着急了,簡直就像熱窩上的螞蟻一樣。因為那時候我已經知道——中計了!我不停的讓他們還,突然那兩個哥哥拿着悠悠球往樓下跑去了!張奕祺二話不說,立馬衝上去追他們。我也跟着下去,因為張奕祺是有着飛毛腿的稱號,所以他已經追到那兩個哥哥的前面去了。他攔下他們,那兩個哥哥可能知道大事不妙,就把悠悠球一扔,一不小心扔中了張奕祺的的腳,把他絆倒了,狠狠的摔了一跤。我追上去扶起張奕祺,他拿起我的悠悠球說:“你的悠悠球。”

  每當回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都會感動到落淚,他就是一個朋友有難,鼎力相助的人。

  他對朋友的態度,他對朋友的幫助,有了這個好朋友,身邊等於多了一塊寶。但是他對朋友的好是不能用寶來衡量的!

  廣東佛山禪城區怡東小學六2班六年級:梁沛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