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實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實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小實驗

  今天,在作文課上老師說:“世界上最長的是時間,最短的還是時間。”我始終不明白,於是,我帶着疑惑做起了實驗。

  老師說:“我們這次做的實驗叫感受時間的長短,老師告訴我們在兩分鐘內寫在教室里見到的東西的名稱。老師說:“開始!”我便飛快的寫了起來,可是寫着寫着,我就沒有可寫的了。心想:這教室除了人也沒剩下什麼了!我眼睛一轉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寫出了以下幾個詞:女孩、男孩、女人。但是,即便這樣我也才寫了18個詞語。對還有……我剛想起來,老師說:“時間到!”我心想這時間是不是坐火箭了,實在是太快了。

  接着老師又讓我們擺造型定格,我選了一個思想者的造型,但看到大家的造型,我忍不住笑了。有的大大張開嘴裝成了老虎,有的拿書蓋在臉上,還有的像木頭人一樣直直的站在那裡。過了一會兒,我太累了,老師卻說才一分鐘。我心想老師的手機是不是被水泡了,我的兩隻手都酸了,右手從腦袋旁邊慢慢放到了下巴上支在桌子上。左手也從直直的變成垂在腿上。

  最後,老師讓我們玩兩分鐘。於是,我便飛快地追起了呂政陽,剛出屋,老師就喊“回來吧!”我心想老師的手機的時間怎麼一會快一會慢。同樣的2分鐘,做着不一樣的事情,為何感覺一短來一會長呢?

  後來我才知道不是老師的手機上時間出了問題,而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覺得快,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就覺得慢。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實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