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實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實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下午最後節課,我們做了有趣的小實驗。

  為了這個吸引人的實驗,星期三我就準備好了紙、毛筆、水、白醋和蠟燭。

  令人興奮的時刻終於等到了,實驗課的老師先給我們演示了一遍。先準備好一張紙,再把蠟燭點燃,然後拿起紙在火上烤,要注意不能把紙點着了,烤了一會兒,老師把紙拿起來給我們看,紙上清晰地顯示着‘月’、‘日’兩個字。老師問我們紙上為什麼會出現字,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紙上提前寫過字”。

  老師溫和的一笑,又教我們怎樣寫密字,沾上水或者白醋、或者其他無色的液體就可以在紙上寫下一個隱形的字。

  終於,老師讓我們自己動手了,我用毛筆沾上‘尖叫’在白紙上寫了一個‘大’字,忙着就靠近點燃的蠟燭去烤,這真還不是個容易的事,一下子紙呼地就着火了,我慌手慌腳的把紙扔到地下,火滅了,紙中間出現了一個大窟窿。我看了看後面的同學,他已經烤出了一個‘人’字。

  我又寫了一個字,把紙晾乾,這一次我小心翼翼的拿到火上去烤,左邊烤烤,右邊烤烤,紙都烤焦了,字也沒顯示出來。

  我更加小心的試了一次,終於成功的烤出了一個‘好’字,看着自己努力的結果,心裡比蜜還甜。

  小實驗真有趣!

  三年級:博文他叔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實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