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離開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離開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第一次離開媽媽,去舅舅家。人很不舒服,腦子裡中想着媽媽……過了幾天就好多了!

  這是一個夜晚……

  夜幕降了下來,天變得黑沉沉的,像要下雨的樣子,我的心情更加沉重了,我想哭,想要媽媽,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沒有離開過她,這是我才感覺到媽媽的重要性。哎……晚上做夢都想着媽媽!一晚也睡不好!

  早上了,我又想起媽媽了,我在想:“平時我惹她生氣的時候從來都沒有想過,若是有一天媽媽不在了我該怎麼辦。現在我終於體會到那些沒有媽媽的孩子受的苦了!我的腦海里傳來了一句歌詞:“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兒寶……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兒草……”是呀,媽媽是對我們最好的人了,再親的人都不如自己的媽媽,我們要像周杰倫歌里唱得那樣聽媽媽的話。”

  我叫我舅母來打麻將!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消除我對媽媽的想念!我邊打邊想媽媽,有時候連金也打掉了!舅母看我心不在焉的就說你再這樣就不和你打了!我馬上不想媽媽了!可是這樣還是消除我對媽媽的想念!

  哎……

  有一天我就在想,媽媽會來接我嗎?後來舅母的鄰居,來叫我去幫他寫《健康質詢表》!他要寫600多份。我幫他寫了100多份,手寫酸了!我和他說我累了!不寫了!他說你去玩吧!我在心裡默默的說我哪有心情玩了!

  哎……沒媽媽在身邊的日子,真是不好過呀!

  媽媽我以後在也不要離開你了!

  順昌實驗小學五年四班五年級:余名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離開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離開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