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登陸這個作文網是在寫這篇作文一年之後了,因為對這篇作文有獨特的感情,並且這篇作文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獲得了獎項——2010年參加全省作文大賽“慧之光”教育的時候榮獲二等獎,獎勵一套398的英語冠軍以及獎金200元。

  所以我選擇了發表在這裡,為了紀念我人生中第一次獲獎的作品。

  以下為正文:

  媽媽的愛就像是一本書,寫滿了無盡的關懷與慈愛,每一頁都記載着動人的故事,捧着這本厚重的書,我彷彿走進了愛的世界。

  很小的時候,天氣轉涼了,可我僅穿着一件毛衣坐在家門口吹冷風。媽媽一聲不響地坐在我身旁,把我的外套使勁往自己身上套,可怎麼也穿不上。“媽,你幹嘛啊?”我疑惑不解地問。“唉,今天啊,這件外套告訴我,它好久沒有見到主人了,主人是不是不要它了。我現在要當它的主人,它不肯哩,說要等主人回來!”媽媽說完又努力地穿外套。“哈哈……”我依偎在媽媽的懷裡笑了,從媽媽手裡拿過外套,迅速地把它穿在了身上,自豪地說:“它的主人回來了!”媽媽笑了,笑得那樣甜,讓我感覺暖暖的。

  媽媽特別勤快。這不,昨天,媽媽又忙起來了。

  我正吃着早餐,她一個人在廚房忙進忙出的,一會兒拎着鍋鏟,一會兒提着蒜頭。“媽,你幹嘛啊?”我很納悶。“哦,昨天我給蟑螂下了葯,現在正清理兇案現場呢!”媽媽頭也不回地說。“撲哧!”我忍不住笑了,差點把麵條都噴出來了。“女兒啊,多笑點好啊!你這些天老是盯着那張不及格的試卷,繃著個臉,好像別人欠你十萬八萬似的。”媽媽也笑了,笑得那麼美,我的心理暖洋洋的。

  母愛無言。她就像溫暖的太陽,無私的奉獻着光和熱;她就像遼闊的海洋,袒露着寬廣的胸懷;她就像甘甜的乳汁,哺育著兒女茁壯成長。我想,如果哪天世界上還有一種愛尚且存在的話,我堅信,那就是“母愛”!

  龍崗區木棉灣實驗學校初一:黎苑華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