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日全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全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漸漸黑了,一輪明月緩緩地升起,柔和的月光籠罩着大地,給人一種恬靜的美,讓人心曠神怡。

  月亮似乎被一團絲綢圍着,那種色澤讓人感到發自心底的暖意。儘管天氣很冷,北風肆無忌憚的吹着,但是仍然吹不倒觀看月全食的人們,不過到像要把弱不禁風的月亮吹散了。

  看,那月亮從左下方開始,像一縷煙散了一樣慢慢消失了。很慢很慢,先是消失了四分之一,又是三分之一,然後只剩下了二分之一,到最好只剩下了一個小小的月牙,像一個咧開的大嘴巴在哈哈大笑。

  月亮漸漸消失了,四周的光線也慢慢暗淡下去了。天上,地上,全是黑的,讓人不由的產生恐懼感,再加上北風呼嘯,更是讓人瑟瑟發抖。

  哦,不!天上並不是烏黑一片。原來的月亮雖然完全消失了,但是並沒有把它那紅色的痕迹帶走。紅色的月亮突然出現在上空,讓人驚嘆不已。那抹紅,怎麼都形容不出來,似是深紅,卻並不徹底;似是淺紅,卻略顯暗淡。

  我腦中突然閃出一個詞彙——古紅。對,就是古紅,那樣深沉,那樣幽靜,那樣意味深長。

  紅月亮持續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真正的月亮回來了,順着它走時留下的痕迹,又慢慢地回來了。那片古紅色,也漸漸地被覆蓋了……

  一切的一切,都恢復了之前的樣子,圍觀的人群都散去了,而我卻仍然愣在那兒浮想聯翩。因為這一切,是那麼出奇,讓人捉摸不透。或許,這就是大自然的神秘之處吧!

  南通市海安縣老壩港小學六年級:徐唐棣

您正在瀏覽: 觀日全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