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真正的體活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真正的體活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沒想到吧,連體活課也分真假,你一定感到很意外吧,那我就給你們講講事情的原委吧: 

  上課鈴響了,這一節是體活課,我們卻乖乖地坐在教室里等待茅老師來講作業,因為好幾次體活課都因其它事情衝掉,我們也就都習以為常了。可是,今天站在我們面前的茅老師卻讓我們意外了,只見他脖子上掛着一個哨子,腳上的皮鞋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雙嶄新的旅遊鞋,整個人顯得特別精神。 

  “同學們,今天這節體活課我們不講作業了,請大家趕快排隊,我帶你們去操場上做遊戲!”話音剛落,教室里就爆發出了一陣震耳欲聾的歡叫聲,這可是破天荒第一遭呀! 

  同學們排着隊來到了操場上,開始在茅老師的帶領下做遊戲。遊戲的各類可真多,有“縮小包圍圈”、“鑽山洞”、“三腳兩步”、“拉下馬”等。最讓我難忘的是“拉下馬”這個遊戲。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每兩個人組成一組,一人背着另一人,然後一方面要想盡辦法把人家從背上拉下來,又要防止自己組的人被人家從背上拉下來,最後誰被拉下來誰就算輸。遊戲開始了,我和好朋友陳越飛組成了一個組。陳越飛人高馬大,力氣又大,而我呢,身輕如燕,動作去十分敏捷,所以我們倆的組合可以說是一對“黃金搭檔”。你瞧,我們倆的配合是多麼默契呀,一發現前面有“目標”,她馬上直衝上去,我呢就迅速伸出“魔爪”,神不知鬼不覺地就把人給拉下馬來了;而當發現有敵情正向我們襲來時,她馬上左躲右閃,我則在上面手舞足蹈,使別人根本無法靠近,更別說想把我拉下馬來。就這樣,我們這對“黃金搭檔”就被人稱為“常勝將軍”!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眨眼的功夫,無情的下課鈴聲響了起來,有趣的體活課就這麼結束了,我們真希望茅老師能將每節體活課都上成真正的體活課,而不是一堂堂“假冒偽劣”的體活課!

您正在瀏覽: 一堂真正的體活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真正的體活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