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Doyoubelieve?老師有很多的類型,我們的老師就是這樣。 

  像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那樣,課堂上看他那嚴肅得的樣子,同學們門都不敢說話。而下課,他和我們玩在一起,簡直像個“老頑童”。就說那次踢毽子吧,課間幾個女生一起踢毽子,他去了。拿起毽子擺開架勢,踢了一個,高興的得不得了,來了個優美的姿勢差點趴到台階上,那才叫真正的“酷”! 

  如果世界上的人都像我們語文老師那樣,那中國就不至於是發展中國家了。語文老師做事謹慎,課堂上常有物外之趣,培養我們對文學的興趣,語文老師的一兩句物外之趣,常使我們像“喝醉了酒的馬大保”,使你笑得肚子疼。 

  至於英語老師非敗於前面兩位大將也。幾句“洋話”常使我們對她產生很深的情誼。Doyouknow?那次,晚自習燈忽滅忽亮,她凝視好一會兒,可謂做到“全神貫注”。當然又是哄堂大笑。“肚皮開刀”。 

  下一位可是“八月的自尊先生”——歷史老師。他的歷史故事可是very good.常從他的歷史“炮彈”中得到很多快樂和啟發。自習時他可謂“旁觀者之也”,教室鬧的得像開鍋,他確卻津津有味得當他的“哲學家”。不過這樣一堂課非厭也。 

  總之。I love teachers.You are ok. 

  

  指導老師:李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