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長頭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長頭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長頭髮

  我的頭髮挺長的,如果散開可以披肩。我特別喜歡,也特別愛護我的長頭髮,很想像姑姑家的姐姐那樣長發披肩,覺得那樣很漂亮。 

  我的頭髮在我們班的女同學當中算是長的,可我不論是上學還是回家從來都是扎的馬尾,偶爾在過年過節時散一回頭髮,體會一下長發披肩那種飄逸、滑順的感覺。儘管這樣,我也依然喜歡我的長頭髮。我從上一年級開始就只小剪了一次頭髮,稍微地打打短、打打薄、打打卷。媽媽和姥姥都不大喜歡我留長頭髮,想讓我剪成她們倆那樣的短頭髮,理由是,長頭髮吸收營養太多,影響大腦思維,會影響聰明程度。也許她們說得對,我也想嘗試一下短頭髮,可我又捨不得這頭長發。當然,媽媽和姥姥也還是比較尊重我的意見,並不是強令。於是,我便嬉皮笑臉、軟磨硬泡,媽媽也沒辦法,只好退一步,說:“好吧,留就留着吧,但你必須保證兩三天洗一次頭,保持頭髮的衛生和柔順。”我看媽媽答應了,就故意大聲說:“好嘍,那我就一輩子也不剪了!”說完揚長而去。

  其實,我也很清楚,長發有長發的美,短髮有短髮的美。再說女孩兒的外表美,並不能顯示出一個人的修養、氣質和韻味,而要想真正顯示美麗,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美麗的心靈。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2011-12-3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長頭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長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