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傷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九歲那年,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狗。它的個子不大,雪白的捲毛覆蓋著全身,把小臉兒也給遮住了,看上去像一頭小綿羊。它有一對大耳朵,但是尾巴很短,幾乎完全隱匿在捲毛之中。就是這麼一隻活潑可愛、討人喜歡的小白狗,被我在無意識的情況下給害死了。 

  那是晴朗的一天,我看見被鏈子拴着的小白狗,覺得他很孤單,又沒有自由。於是我鬼使神差的把繩子解開,瞞着家人帶小狗上街逛。也許是因為小狗第一次出門,街上的一切他都感到特別新奇。我一時高興,竟學着人家在馬路上遛狗。因為繩子太細了,我手上出了汗,忽然一不小心鬆了手,小狗衝到馬路上,緊接着一聲汽笛長嘯和一聲犬吠。我一下子驚呆了,真希望自己是在做夢,可現實永遠是殘酷的:可憐的小狗屍橫街頭,雪白的毛被鮮血浸透,身體里的器官被大卡車壓得像零件一樣七零八落,情況簡直慘不忍睹。

  那一刻,我眼淚一下子奪眶而出,撲倒在地,口中不停喊着:“對不起,小狗,是我害了你啊!”這真是一次慘烈而有悲痛的教訓啊!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