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傷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傷心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有開心,也有傷心,而我這次的傷心,也是有一點難過的。

  不知那天是誰招惹了老天爺,老天爺怒氣衝天,曬得大地都有些熱乎乎的了。姐姐拿着躺椅躺在竹林里乘涼。

  我問姐姐:“姐姐,吃不吃冰糕的?”姐姐瞪着我說:“當然要啦!不過,你必須撐着太陽傘去,要不然,你會被晒成非洲人的。”“知道啦!”我不耐煩的說道。我向媽媽要了五元錢,撐着太陽傘,走到賣冰糕的地方,買了兩個冰糕,我把我的那個拆開吃了起來,可姐姐那個,我管都沒有去管它。

  到了家,我的冰糕早已經吃完了,我把姐姐的放到她手上她正要拆開吃的時候,而我卻沒有看到腳下有一塊石頭“哎喲”我摔倒在姐姐身上,姐姐這身雪白的裙子就這樣被我糟蹋了。姐姐指着我的鼻子說:你……你沒長眼睛啊!這麼大塊石頭都看不見,瞎子呀!”我委屈地說:“我……我沒看見嘛。”說著,哭了起來。

  媽媽看見了,急忙跑過來哄我,對我仍然沒有用,值到姐姐發悶氣發到露出燦爛的笑臉時,我才停止哭泣。

  這一次的經歷讓我知道:做什麼事都要小心,

  四年級:王紹夢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傷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