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傷心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傷心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中的傷心事非常多,就像海灘上數以萬計的貝殼,一望無際,可現在,我必須選一個最漂亮的貝殼送給你。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可是我一點也不開心,因為我那隻七歲的寵物狗死了,它很乖巧,也很聽話。

  那次我們去鄉下奶奶家玩,車上有一團毛絨絨的小圓球,哈哈,那是我家的小寵物狗,它有一個好聽,而且又大名鼎鼎的名字:可口可樂,它有點像淑女,也像紳士,總是昂頭挺胸好像目中無人。到了那裡,可口可樂立刻就和它的好朋友兔子小米粒玩了起來。它們玩的可開心了!馬上就要回家了,只見小寵物狗可口可樂用深情的目光盯向了小兔子米粒,小米粒也把目光投向了它,好像在說:“歡迎下次再來”!

  之後,我們陸續上了車子,大約開了十幾分鐘,就在離家大約有二三十米的距離吧,可口可樂開始了特別反常的行為:它兩腿猛地一蹬,躍到了窗戶上方,當媽媽瞬間發覺可口可樂是要跳下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可口可樂跳到車子底下,正當它不知所措的時候,一輛疾馳而來的車子因車速過快來不及剎車,竟然撞到了它。悲慘的事終於發生了。當我們都急忙下車來到它的身邊時,它嗚咽着看着我們,那痛苦的神情讓你看了心如刀割!要知道,那時它肚子里有了狗寶寶。我看它垂死掙扎的難過樣,傷心極了!我哭着叫爸爸趕快送小可樂去醫院。可是,由於傷勢過重,幾分鐘可樂就痛苦的閉上了眼睛。

  我心疼的抱着遍體鱗傷已經斷氣的小可樂,臉上掛滿了淚水……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傷心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