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傷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傷心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人生成長的故事象天上的星星繁星一樣多的數都數不清。有開心的事、傷心的事、煩惱的事、倒霉的事、成功的事,還有……但我覺得,我還是最幸福的。我今天寫的是傷心的事。

  記得我在9歲的那年,我剛剛學會滑滑板,我就決定去對面的坡上滑。我美滋滋的拿着滑板上了坡。可可不幸的發生了。我在坡上,媽媽在坡上。正當我滑下去時,由於坡太陡,我控制不了。當滑板快速下降時,媽媽為了不讓我受傷,媽媽用自己的腿擋住了滑板,也接住了我。雖然我沒事,可媽媽的腿卻青了一塊兒。我很傷心,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流了下來。我真後悔,我不應該來這兒滑。我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媽媽忍着痛說:“沒事,只要你好就行。”當時我感受到了溫暖。這個情景我永遠記在心裡,因為,媽媽為了不讓我受傷,媽媽忍着痛擋了下來。我很傷心,也很幸福。我以後再也不淘氣了。

  這件事讓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母愛的無私。

  午汲實驗小學四年級:劉志梁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傷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