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傷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傷心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人走在燈光輝煌的大街上。汽車的喇叭聲尖銳刺耳,就像媽媽指着我不停地責罵著;一陣微風吹來,涼冰冰的,就像媽媽把我冷落了一樣;天黑着臉,好像是在生我的氣。在路燈下的我無比內疚。

  想起了爸爸。他在公司辛辛苦苦地工作,每天很晚才回家;爸爸知道我是個“小饞嘴”,所以經常會帶給我一些好吃的小食品或者好喝的飲料,看到我快樂地享受着他帶給我的美味,爸爸也很開心;如果我遇到傷心的事情,爸爸總是會過來安慰我,鼓勵我……

  想起了媽媽。她天天在家裡做着繁重的家務活,照顧我着我和爸爸的飲食起居;有時候媽媽還要忙工作上的事情,也很辛苦;如果我生病了,媽媽總是悉心照顧我;如果我學習遇到困難,媽媽還要抽時間來輔導我……

  想到這裡,我禁不住哭了起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直往下掉——我只考了66。5分,哪還對得起父母的一片苦心呢?淚水在燈光的照耀下,從白到黃,像一把鋒利的劍,刺進了我心靈的深深處;又像一顆顆決心的種子,在我幼小的心田裡扎了根……

  磨子橋小學分校四年級:高原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傷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