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妞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妞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妞妞是爸爸從吳老師家裡領回來的,一進門我和媽媽先給妞妞洗了一個熱水澡。 

  妞妞最喜歡玩的是乓乒球,她總是把乓乒追的到處跑,一會沙發下邊,一會床下邊,有時她又把乓乒球彈起老高,自己卻瞪着一雙驚恐的眼睛,看着她不知所措的樣子我們全家都大笑起來! 

  妞妞是個講衛生的小傢伙,她從不隨地大小便,需要解手的時候他總是叫個不停,讓我領着她去衛生間。 

  妞妞長的也是超可愛,一對晶晶亮的大眼睛特別有神,那一對扇風耳是妞妞特有的標誌,一個搭拉下來,另一隻卻是高高的豎起來,好象在聽別人說她什麼一樣! 

  妞妞最不能讓人容忍的就是夜裡會象孩子一樣的哭,搞的我們全家睡不好覺,也就是因為這個毛病,媽媽下決心讓妞妞離開我們的家!還是三叔善良,不忍讓妞妞成為流浪者,就帶着妞妞去了西安。 

  妞妞離開我們有一年多了,可我怎麼也忘不了她,聽三叔說妞妞在西安生活的很好,現在比過去胖了,我心裡也就安慰多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妞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