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妞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妞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妞妞 標籤:妞妞作文

妞妞是爸爸在上海出差,專門在一個商場里給我做的,名字也是爸爸給起的。妞妞長着兩個黃色的角,一隻黑、一隻白的耳朵,還長着一雙黑白分明的眼睛,整天咧着嘴笑,可愛極了!妞妞的毛是黑白相間的,四肢都是黑的。現在你該猜出來妞妞是什麼了吧!原來她是一頭小花牛。這可是我的屬相。 

  妞妞還有一張“出生證”,上面寫着:“今天,我結識了一位非常特別的好朋友,因為是我親手把她帶到了這個世界,讓她成長,讓她富有個性。我發誓--永遠真心愛她,給她一個溫暖的家。”妞妞的生日是2005年2月2日,現在已經一歲半了。 

  爸爸說,妞妞的肚子里藏了一顆裝滿了願望的“心”,我問爸爸是什麼願望?爸爸不告訴我,說這要保密! 

  我發誓--一定要好好呵護好妞妞,給她一個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妞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妞妞 暫無評論